大学日常 :辩论班

额,关于辩论我是一窍不通的,只知道那是个可以拌嘴然后不被人讨厌的地方。至于为什么会选择辩论班,主要是因为发觉外面染缸世界的人们说话总爱戴着面具,这些虚假的话让我感觉好累,想找个可以说真话的港湾依靠。刚好辩论班给了我这份感觉,就在没什么纠结的情况下选择了它。

话说在选择辩论班时并没有做太久的思想挣扎,只是后来在正式收到辩论班的邀请和他们一起出发到外地参赛时,内心还是下意识的抵触了些。我是有点后悔自己在做决定时太过冲动,竟然选择了相对冷门的辩论,还傻颠颠的答应要和成员们一起出赛观摩。

第一场和马六甲姐妹院校的友谊赛观摩,我第一次正式和辩论班成员见面。虽然是个非常不正式的介绍仪式,但是给了我这种怕正式的人少了份尴尬。我喜欢那几天相处的气氛,热闹和自然。




第二场和辩论班一起度过的活动是刚结束不久的辩论大赛(敦辩)。这次我毫无考虑地把假期缩短,回去学校陪辩论班成员练习。整整3个星期,每天超过12小时的闭关相处,与其说我在帮助他们收集资料、陪他们练习,倒不如说他们一直在给我震撼的想法冲击,让我觉得自己的小小宇宙根本就是一个不能被相提并论的天空。

千言万语只想说声“谢谢”,谢谢你们给我的感动;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反思,也谢谢你们对比赛的付出。接下来维持辩论班将是我们之后长远的任务,也请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!














评论

咖啡女孩说…
參加了辯論會,想必你大學生涯會越來越精彩唷 :)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矢车菊 : 送你的幸福

销售两三事

草莓 ● 情绪病